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爆腥夫3P影片外流 42歲《麻辣鮮師》女星近況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2歲女星范筱梵2002年以《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爆紅,10年前秘嫁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婚後淡出演藝圈,並帶著2個兒子定居泰國,卻在2018年爆出老公長期在泰國、中國等地「叫小姐」,還流出與2女全裸共浴的3P鹹濕影片,讓2人關係一度生變。目前她已悄悄回台灣,昨(21日)現身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獅子王》,還透露目前的近況。

范筱梵。(記者王文麟攝)

謝承均4月底時,在臉書PO出與范筱梵合體的影片,寫下:「老朋友辣媽回台灣了,我第一部戲《麻辣》的搭檔,大家還記得嗎?依舊美豔、直爽,我差點罵髒話。」昨難得在公開場合露面,范筱梵表示,這次回來就會在台灣定居,有意重返演藝圈,「有些工作都在洽談中,但會希望先把家安頓好,戲劇也還是會想要回去,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做的事情,最快可以跟觀眾見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