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筱梵老公爆偷吃「搞過百女」 3P極樂影片外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9歲范筱梵因《麻辣鮮師》爆紅,不過7年前秘嫁廣告公司老闆後就淡出演藝圈,帶著2個兒子定居泰國,今卻爆出她老公Johnny長期在泰國、中國等地「叫小姐」,每2、3天就去尋芳,與超過百名女性有染,甚至還被流出71秒3P影片,只見他全裸躺在浴池,2名妙齡女子全裸露三點伺候他洗澡,畫面非常鹹濕。

據《蘋果日報》報導,范筱梵連日在私人臉書淚訴:「婚姻的保障是什麼?女人的犧牲又是為了什麼」、「覺得是時候放手讓我走了吧,朋友說我的修復能力很好,對現代人來說這是衰吧?!以前我常對人哭訴,原生家庭的悲哀,或者受到感情的傷害,一天我長大了知道這都只是過程,沒有經歷這些也不會有今天的我,婚姻至今帶給我的傷,讓我看清也成長了不少,我會記住你的好,也會忘記你的不好,因為我不需要因你犯的錯,而懲罰自己,最後我能做的就是好聚好散」,甚至tag老公。

接著今又在臉書暴走飆罵「你就是詐騙集團裡的渣男,所有的爛事都在你身上發生,物以爛聚的低等動物」,情緒影響讓她又哭又罵,令人憂心,不少好友留言表示關心,她也回應「我不是一個會拿家庭事說嘴的人,同時我也不會讓自己的痛和委屈隱藏,坦蕩的人永遠是強者,選擇公開是想透過大家給我更多的力量」。對於被爆婚變與疑似老公不雅影片外流,范筱梵先是問「知道是誰爆料的」?之後就沒再回訊,並未正面回應。范筱梵婚後淡出演藝圈,一家四口定居泰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