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16年的「小孟」 范筱梵自虧可改名

范筱梵於日前產下第二胎。(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麻辣鮮師》捧紅了當年不少明星,因此被譽為「偶像養成班」封號,其中日前產下次子的范筱梵也因飾演「小孟」而竄紅,她今日透露這個角色已經深植人心,走到哪都會被叫「小孟」,讓她忍不住自嘲可以改名了。

范筱梵至從生下長子(中)後逐漸淡出演藝圈。(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因飾演《麻辣鮮師》小孟,劇中對朋友講義氣的個性深受觀眾的喜愛,她在2013年生下長子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但時常會在網路上和粉絲分享她的生活。她今日透露「小孟」這個角色對她的意義,「曾經覺得我的名字可以改成小孟,《麻辣》的那段日子走在路上,大家都叫我小孟」,沒想到相隔10多年後,去餐廳用餐也被服務生叫小孟,她表示謝謝粉絲一路的支持,希望未來會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在大眾眼前。

范筱梵(右2)因飾演《麻辣鮮師》中的小孟一角而爆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