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太郎回來了!54歲林小樓回歸「收妖」 曝患氣喘難拍長壽劇

林小樓(前排左)客串《黃金歲月》,飾演看護「阿鳳」。(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4歲林小樓1987年在電影《新桃太郎》反串演桃太郎爆紅,近來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看護「阿鳳」,將揭穿陳美鳳老公正斌的死因。進棚錄影當天,看到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龍天翔、胡鴻達等老友,有如開同學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還會分享美食零嘴,最後因為太歡樂,讓她忍不住求饒說:「我先離席一下,我台詞很多。」

林小樓18歲反串演出《新桃太郎》爆紅。(民視提供)

林小樓18歲反串演出《新桃太郎》爆紅。(民視提供)

林小樓收養了3隻流浪貓。(民視提供)

她表示因為自己有氣喘,對於拍攝整整一部八點檔,還是有些恐懼,「像這一次阿鳳的角色,來客串幾場戲,跟老朋友合作,覺得很過癮。」

林小樓(左起)在《黃金歲月》向Gino、陳美鳳講述過去照顧正斌發現的疑點。(民視提供)

林小樓談到,近期不少觀眾找出她當年演桃太郎的劇照跟角色「阿鳳」做對比,她說沒關係,對觀眾的反應都很正向,也給她打了一劑強心針。她分享曾經在表演的時候看到有媽媽帶小孩前來,並跟她說:「我從小看你的戲長大的。」甚至還跟小孩說:「這是媽媽小時候的偶像。」她坦言內心其實很開心,因為這些話都是鼓勵的,也是讓她繼續表演的動力。

林小樓在《黃金歲月》客串演看護,劇中將揭穿殺害正斌的兇手,被觀眾大讚是來收妖的。(民視提供)

林小樓在《黃金歲月》客串演看護,將揭穿陳美鳳老公正斌的死因。(民視提供)

被問到近況,她表示目前單身,平常就是準備晚會的表演,規律地做伸展運動,偶爾曬一下收養的3隻流浪貓,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活動都取消,所以在這過程中,還能客串八點檔,也很開心可以為戲帶來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