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美國隊長獻聲《巴斯光年》超投入!導演、製片認證超級動畫粉

《巴斯光年》訪問影音: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導演安格斯麥克雷恩、製片加琳蘇斯曼攜手推出皮克斯動畫新作《巴斯光年》,探索《玩具總動員》人氣角色巴斯光年起源。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為巴斯配音,兩人大讚他表現傑出,「他很快就找到他的聲音調性,而且非常認真投入,和他合作非常愉快!」

克里斯伊凡為《巴斯光年》獻聲,配音時相當投入。(翻攝自YouTube)

兩人原本就是《玩具總動員》系列幕後團隊成員,對於能夠探索並發展角色獨立故事感到相當興奮。不過該系列角色眾多,被問到是否曾考慮另一位主角「胡迪」來改編,製片加琳表示,不是刻意不考慮其他角色,「因為我們想拍的就是科幻冒險電影,所以胡迪的西部牛仔形象可能不太適合」。

皮克斯新作《巴斯光年》探索巴斯光年角色起源,展開精采冒險。(迪士尼提供)

安格斯則說,一開始就鎖定要拍攝巴斯的故事,「他是我們的最佳人選,《玩具總動員》中有提過胡迪的西部牛仔秀,但巴斯光年沒有更多背景,這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藉口可以拍攝科幻冒險片,因為我一直都最喜歡巴斯,畢竟誰會不喜歡他呢?」

導演安格斯麥克雷恩(左起)、製片加琳蘇斯曼,和克里斯伊凡合作《巴斯光年》,過程愉快。(迪士尼提供)

此次「巴斯光年」找來克里斯獻聲,安格斯說一開始就希望找到一位夠有趣又不傻氣,調性帶點嚴肅感,讓大家會在乎角色安危的聲音,「克里斯過去詮釋過很多很棒的角色,即使演出劇情片也不失幽默,尤其這次的巴斯是電影的主角,更讓我們想跟《玩具總動員》的他有所區別。」

安格斯透露克里斯很快就找到聲音調性,「他很快找到屬於自己的詮釋方式,讓這個巴斯成為他的角色。」加琳也大讚克里斯非常認真,「他非常投入,工作也很有熱誠,同時又是個超級動畫粉絲,配音時非常認真,完全將他的熱愛展現出來,相當樂在其中!」

除了克里斯,電影也找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鬼才導演兼演員塔伊加維提迪,為新角色「老莫」配音,安格斯說跟具備導演身分的塔伊加合作很好玩,「因為他很清楚身為導演的挑戰性,也會經常丟出問題,問我想怎麼做,是非常良性的合作與溝通,而且他真的很懂喜劇節奏跟演出。」加琳接著表示「而且當塔伊加在演出時,你會不想打斷他,常常讓他自在發揮!」

該片標榜是《玩具總動員》人類主角安弟於1995年看的電影,看完這部《巴斯光年》之後便想要一個巴斯光年玩具。至於是否有計畫推出續集,安格斯攤手表示:「這真的很難說,我們在拍攝時都不會特別設定要拍續集。」但電影總共有三段片尾(一般觀眾俗稱「彩蛋」,其實是誤用),其中包括續集伏筆,若想再看到巴斯光年率領太空騎警出任務,也不無可能。《巴斯光年》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