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太郎回來了!林小樓驚喜復出八點檔 網友開心:我的童年

林小樓再現身本土劇八點檔。(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小樓驚喜復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日最新一集,網友眼尖發現最新出現新角色阿鳳,頗為眼熟,紛紛開心喊「桃太郎出現啦」,瞬間勾起許多6、7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左起梁右南、霍正奇、陳美鳳、Gino、林小樓,網友表示這一場全是大咖。(民視提供)

相信六、七年級生對《桃太郎》這部電影並不陌生,在八十年代曾捲起一陣旋風,票房更是開出紅盤,也捧紅童星出身的演員林小樓,不過演藝之路雖然順遂,但母親生性好賭積欠賭債,讓她成為黑道討債對象,甚至被綁架拍下不雅照事件,命運可說相當坎坷。

林小樓的桃太郎,為經典角色。(翻攝臉書)

今年54歲林小樓,13歲時出道,首部電影作品《鄉野人》就勇奪第1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童星,後來靠著《新桃太郎》、《桃太郎大顯神威》、《新十二生肖》等作品走紅,反串男生演出為主。她也因此成為母親的搖錢樹,把她賺來的錢拿去豪賭,又欠下一屁股債,再用林小樓的名義簽本票借錢,導致她成為黑道討債對象,只能拚命拍戲賺錢還債,前前後後還了千萬。

林小樓以桃太郎一角紅遍全台。(翻攝臉書)

之後又發生林小樓跟編劇被三名歹徒綁架到山上搶劫,甚至遭威脅拍不雅照以便勒索,兩人為了保全性命只能照做,這也成為她心中永遠的痛。林小樓早期以武打電影演員聞名,後來開始參與本土劇演出,之前常拍《戲說台灣》,上一次拍本土劇八點檔已是2017年《牡丹花開》。

林小樓在《黃金歲月》中飾演看護「阿鳳」,看到霍正奇(飾演張文斌)驚魂未定,嚇到打翻飲料,顯然認識霍正奇,接下來可能會踢爆霍正奇的身分和大祕密,許多觀眾已經期待,留言「桃太郎來收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