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電影版耍賤更over 鍾欣凌殺青爆「天天餵豬」

許傑輝(左起)、楊銘威、蘇晏霈、王少偉、鍾欣凌、Darren邱凱偉、黃姵嘉、張書偉原班人馬回歸《我的婆婆》電影版 。(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近日殺青,該片集結電視版原班人馬回歸,「國民婆婆」鍾欣凌開心發表殺青感言,搞笑說:「在劇組每天都吃好飽,殺青這一天尤其飽,飽到天靈蓋,還退訂了晚餐!很難得吧?」讓網友開完笑說,根本就是「天天餵豬了。」

鍾欣凌說:「感謝天公伯讓我們在拍外景、梅雨狂炸的季節,給我們短暫的好天氣,讓我們拍攝順利,謝謝整個團隊這麼用心!」

「火寮一哥」許傑輝坦言:「其實拍電影版,我們本身會有一些壓力,在電視有很多觀眾支持跟愛護,難免希望在電影版能更突破;我們都希望能在大銀幕上表現更好,給觀眾更完美的體驗。」

《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正式殺青。(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飾演媳婦的黃姵嘉透露,蘇家人真的一樣賤,甚至還比第一季更over;演出暖男「發貴」暴紅的張書偉不捨《婆婆》電影版殺青:「雖然這次拍電影只有短短一個月,但我會很懷念台南的鄉親,就跟太陽一樣熱情。」

「小兒子」楊銘威笑說「這部真的是保證讓你笑死的電影,我自己也非常期待,每個橋段都很好笑,推薦大家一定要進戲院笑一笑,有些橋段連我自己都驚訝我怎麼會笑場。」

監製陳慧玲苦嘆拍攝最大困難就是疫情,「開拍隔幾天就爆出演員確診,甚至導演鄧安寧也中鏢,更陸續有人被隔離,讓整個團隊吃足苦頭,不過幸好後來都一一過關斬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預計2023年賀歲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