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權勢攀上富家女 林則希吐心聲「為了錢什麼都願意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則希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墮落的檢察官,為了錢和名聲完全黑化,他和王宇婕結婚組「最瘋魔CP」,壞事做絕,被網友罵是自私自利的大渣男,是該劇惡人之最。林則希表示,演渣男沒在怕,笑說自己「為了錢,我什麼都願意做。」近期林則希的戲分加重,他坦言雖然拍八點檔很累,但只要刷存簿看到數字就很開心,也不感覺累了。

林則希在《一家團圓》飾演檢察官「杜承恩」。(三立提供)

林則希劇中為了金錢與權勢攀上王宇婕,私下曾開玩笑說:「為了錢,我什麼都做得出來。」他也很直率說自己是個把錢看得很重的人,「大家都知道拍八點檔很辛苦,但當你覺得很累的時候,就打開存摺看一下,腦子就會『噹』,之後就充滿活力了。」所以覺得這是他工作的動力。林則希也表示,平時生活其實很省,沒有什麼消費,除了買車子和房子,最奢侈的應該是喝酒。

林則希談到,自己會觀察朋友的投資方式,激勵他更想賺錢的慾望,透露有一個朋友在當包租公,他盤算後覺得這算是一個滿穩定的收入,於是開始存錢買房子,學朋友一樣出租,現在又換了第二間,所以他覺得投資房地產是滿好的一個事業、理財方式。

林則希(左)、王宇婕在《一家團圓》組「最瘋魔CP」。(三立提供)

有房子、車子後,林則希覺得比較踏實,但因為車子對他而言就是代步工具,就算之後再有錢也不會去買甚麼千萬跑車,他直言:「我沒什麼物慾。」他平時喜歡自己理財,希望這部戲能一路拍到300集,讓他更多一些安全感。

外型斯文的林則希,演起反派成了名副其實的斯文敗類,他笑說也不怕被觀眾臭罵,因為演渣男、壞人已經演很多年了,只是這次算最壞。他預告檢察官這個角色接下來會變得更壞,笑稱若一開始太壞的話,觀眾就沒新鮮感,感受的出他演反派已經上癮。這次林則希使壞的搭檔剛好是王宇婕,他笑說跟王宇婕對戲很有趣,「她如果一直卡詞,就會走出鏡再走回來,就感覺是過個爐就沒事的那種感覺,有時還會綜藝摔或敲自己頭。」讓飾演爸爸的翁家明直喊:「真不正常。」

林則希(左)、王宇婕在《一家團圓》結婚,組「最瘋魔CP」。(三立提供)

林則希演渣男遭報應的程度遠遜於王宇婕,頂多就是落水或被潑水,他說要幫自己平反一下,雖然現在演壞人沒有被潑番茄醬之類的東西,但之前一開始角色杜承恩還是好人的時候,第一集要救張郁婕,當時正值冬天寒流來襲,他得下到海裡面去,海底的片段還特別要拉到游泳池去拍,其實所遭受的苦難也不少。而劇中攀上王宇婕就為了富貴,他相信只要交有錢女友是可以少奮鬥30年的,但可能會變得沒有自由,什麼話都要聽她的,什麼事情她叫你怎麼做就要怎麼做,就是有得有失,但他很有志氣的說:「目前我自己個人是比較傾向靠自己努力的那種,不太會為了錢去屈就自己的。」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