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曬出資助明細 遭網轟「作秀人生」

賈永婕公開近期兩個禮拜的資助明細,卻意外遭酸民砲轟。(翻攝自賈永婕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疫情發酵以來女星賈永婕不斷四處捐贈醫療物資,被受封為「抗疫女神」並創立「美少女慈善協會」來做公益。昨(9)日賈永婕公開自己這兩個星期的「成績單」,卻遭受某網友砲轟說:「作秀人生」隨後她則以機智應答回復該網友。

賈永婕曬出一張資助明細,上方詳細的紀錄5/20至6/8的捐款醫院名稱及數量,從北至南的醫院都有,連離島澎湖也不忘照料到。賈永婕以玩笑口吻說:「美少女的職業傷害老花了我的媽呀……我需要葉黃素一整箱。」女星鍾欣凌也熱情回復:「女神,葉黃素我寄給妳。」

不料,卻有一位眼紅酸民留言:「作秀人生,我很窮沒錢吃飯,可以救助我一下嗎?」引來381人按下憤怒表情,賈永婕也出面回應此酸民說:「專款專用不能喔」機智應答讓不少人按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