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結婚?李昇基1.3億豪宅登記女友名下 韓網全怒了

李昇基(左)驚爆將1.3億元豪宅登記在女友李多寅名下。(翻攝自IG leeseunggi.official、xx__dai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35歲演員李昇基去年5月認愛女星李多寅,不料女方家族卻爆出炫富、內線交易等負面消息,引起部分男方粉絲反對兩人交往。日前韓媒報導,李昇基將自己所擁有的建築物登記在女友名下,引起不少網友不滿。

據韓媒報導,李昇基曾在2020年豪擲56億3500萬韓圜(約新台幣1.3億元),購入首爾城北洞豪宅,並登記名為「Human Made」個人工作室。近期該工作室董事的名字被發現改為李多寅的本名「李柱熙」(音譯,이주희) ,就連出生年月日都相同,也讓兩人是否將結婚一事成為關注焦點。

對此,女方經紀公司表示:「由於是女方私生活,無法給予回應。」消息一出瞬間引起不少網友於論壇狠酸:「結婚?」、「她(李多寅)爸爸不是經濟罪犯嗎」、「糟透了」、「經濟罪犯的女婿」、「真的看不下去了」、「真的很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