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救不了!34歲哈佛甜心母胎單身 相親富商結果悲劇

田心蕾號稱母胎單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34歲的哈佛甜心田心蕾號稱母胎單身,她曾是女團冰果甜心的成員,當年引薦她入行的白冰冰視她如同女兒,這幾年卯起來幫忙介紹相親對象,全都無疾而終,最後只能「含淚」放棄。

田心蕾以前在美國念書,一路從南加大唸到哈佛研究所,忙到沒空談戀愛,甚至壓力大到罹患憂鬱症,被問到在求學時期有沒有人追?她無奈回應:「這不可能吧,太難了,有得睡就不錯了。」

沒想到田心蕾返台發展演藝事業,感情依舊交白卷,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比她心急,時常幫忙物色對象,「會安排相親,真的是超多的,我快要受不了,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田心蕾曾是女團冰果甜心的成員。(記者胡舜翔攝)

田心蕾談到:「如果我有表演的話,冰冰姐會帶相親的對象過來,唉唷,我真的沒辦法,全都是生意人,可能年紀太大、不太適合我,其實都是很有背景的有錢人。」但她就是沒有感覺。

至於到底介紹了多少對象?田心蕾認了,白冰冰幫她介紹的對象可能超過十個,可惜最後全都沒結果,讓她很不好意思,認為就是搭不上線,這次也在新歌《自我戀愛》中,高唱單身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