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布高鐵激戰「痛宰他們」 首座索尼影廳暑假登台

布萊德彼特(右)搭上「殺手列車」,展開一連串精采打鬥。(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在新片《子彈列車》飾演殺手,在日本搭上高速鐵路列車,和眾多殺手激戰,預告末段一句「我準備痛宰他們」,讓影迷直呼帥氣。

該片最新預告揭曉珊卓布拉克驚喜演出,外型犀利眼神有殺氣的她,給予小布行動新代號「瓢蟲」,象徵「幸運」,不過小布細數每次出任務都衰到爆表,不相信新代號能帶給他好運,兩人鬥嘴互尬,幽默逗趣。

微風影城SONY PICTURES影廳廳外示意圖。(索尼影業提供)

《子彈列車》8月3日在台上映,將是「微風影城SONY PICTURES影廳」首映影片,這座由微風集團攜手索尼影業共同打造全球首創、業界唯一的索尼影業專屬影廳,即將搭著《子彈列車》於今年暑假登台開幕。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表示:「很開心這次能與索尼影業全球獨家合作,這次微風影城除了讓觀影者享受全方位的娛樂震撼之外,也將結合藝文展演空間打造出沉浸式體驗以及提供有別於以往的特殊餐飲選擇。」

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余卜康表示:「接下來索尼影業與微風集團也將為粉絲規劃更多驚喜,包括日本動漫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以及更多來自索尼影業漫威英雄宇宙的作品都將接力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