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女星14歲認識阿湯哥 36年後驚他到底吃什麼?

阿湯哥主演《捍衛戰士:獨行俠》持續在全台熱映中。(UIP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捍衛戰士:獨行俠》,在端午連假賣破2.2億,週一再下一城,開出單日破1366萬佳績,累積票房2億3732萬,僅花2週登頂今年全國最賣座電影,女星何如芸7日特地約好友郁方前往朝聖。

年過半百的何如芸,看完《捍衛戰士:獨行俠》後不自覺重返1983年,她說當年第一次認識阿湯哥,欣賞由他主演電影《保送入學》,「看完電影後覺得他很帥,那年我14歲;1986年,看《捍衛戰士》,阿湯哥還是很帥,當年我17歲。」

何如芸(左)相約好友郁方到電影院看《捍衛戰士:獨行俠》。(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今年2022年,何如芸在36年後再看阿湯哥主演電影《捍衛戰士2》,「為何他怎麼依然很帥,是平行宇宙嗎?我看的不是電影」,原來,何如芸驚喊她和郁方看的是「青春」,「整部片只看到二頭肌腹肌胸肌塞滿螢幕,一直竊竊私語他到底吃什麼、打什麼、哪家醫美診所,我們要存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