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染疫也被罵!徐乃麟嗆曾國城「運氣不好」 再批金鐘獎浪費錢

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錄影,張文綺(左起)、曾國城、徐乃麟、徐凱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天才衝衝衝》今開棚錄影,主持群除了曾國城,徐乃麟、徐凱希、張文綺階曾染疫,現已痊癒。問及是否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曾國城表示:「應該是運氣比較好!」慘遭徐乃麟痛罵。

曾國城言還沒確診過,內心會有些擔心。(記者陳奕全攝)

曾國城坦言還沒確診過,內心確實會有些擔心,也說沒染疫應該是「運氣好」,一旁徐乃麟反問:「這樣是我們運氣不好?是你運氣不好!」曾國城馬上改口說:「是我運氣不好,好期待。」

金鐘獎把戲劇、綜藝分開舉辦,徐乃麟直言浪費錢。(記者陳奕全攝)

談及金鐘獎要把戲劇、綜藝分開舉辦,徐乃麟直言:「根本浪費錢!」表示獎項一下分成益智節目、一下分成綜藝節目,最重要的是「實至名歸」;曾國城則認為戲劇、綜藝工作人員不同,不知典禮當天氣氛是否會有差別,問及是否覺得浪費錢?他則回:「不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