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甩爭議帥氣復出!金宣虎曝最新動態 粉絲全看哭了

金宣虎去年深陷桃色醜聞,重創形象。(資料照,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宣虎去年遭前女友扯出逼墮胎、射後不理等超渣事蹟,事後金宣虎身邊友人以及媒體一一出面反控女方不實之處,爭議才就此落幕。儘管多方出面幫緩頰,金宣虎形象仍嚴重受挫,事業因此停擺很長一段時間,不過今(6)日新作終於釋出最新消息,讓等待已久的粉絲激動不已。

金宣虎上個月宣布回歸劇場,今官方曝光排戲花絮。(翻攝自연극열전官方推特)

爭議爆發後,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一口氣喊卡所有行程,僅留下電影《悲傷熱帶》拍攝工作,讓粉絲心疼不已。所幸上個月曝光好消息,本就是劇場出身的他將回歸主演舞台劇《冰峰168小時》,今劇場官方曝光他最新動態。

金宣虎(左)明顯狀態良好。(翻攝自연극열전官方推特)

根據畫面來看,金宣虎穿著全套登山裝聚精會神地排戲,儘管緊戴著口罩,也不難看出他良好的狀態,顯見在熟悉的領域發揮地相當不錯。動態一出,大票粉絲紛紛激動不已,直喊「加油」用力替偶像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