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林志玲升格人母 鬆口「給孩子的話」逼哭人

林志玲鬆口談「給孩子的話」。(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AKIRA,婚後定居日本,並以家庭及慈善機構為主,夫妻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47歲的她日前喜獲麟兒,她近日罕見談到初為人母才深深體會母親的偉大,於是提筆寫下「留給孩子的話」,溫暖文字感動無數網友。

林志玲提筆寫下「留給孩子的話」。(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日前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中的自序,這本書的緣起是為了孩子,「看著他的小臉蛋,在等待他醒來之前,也許可以寫一些東西,讓他可以感受媽媽的曾經

內文提到,有人覺得林志玲的正能量是天生的,但她認為其實不然,懂得正向思考也需多年養成,「我不完美也有情緒」,只是懂得換個角度、態度,盡量不去傷害別人,而她也是後來才頓悟,或許這就是她的軟實力「修養」。

林志玲提筆寫下「留給孩子的話」。(翻攝自臉書)

而這份「軟實力」,林志玲同樣希望交接給自己的孩子,感性說:「希望我的小寶貝內心擁有強大而柔軟的力量,做一個善良溫暖的人,健康快樂成長。」當未來某一天,孩子離開了她和老公的呵護,也能夠有足夠的智慧和力量面對這個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