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農夫爆紅!江蕙金曲作詞人紅到國際 金髮美女也翻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芒果王子楊哲曾為江蕙的金曲《夢中的情話》填詞,他在3年前演唱的台語歌曲《若是有一天》,在YouTube有逼近1600萬的高點閱,近來更被來自義大利的金髮美女翻唱成英文版,掀起「台灣農夫」超會唱歌的話題。

Elisa在網上翻唱了《若是有一天》的英文版本。(翻攝YouTube)

對於《若是有一天》被老外翻唱,楊哲談到:「第一次看到外國人演唱英文版本,真的好感動好驚訝,也讓我更加想念過年才離世的父親,淚水忍不住的直流。」而有日本網友,稱讚他是愛唱歌的台灣農夫歌手,他則回應:「有住在日本的老朋友來電告知,許多的日本人在唱我的歌,而且是演唱台語版的,因為喜歡我的歌而特別去學唱台語,真的是受寵若驚。」

楊哲透露《若是有一天》是父親生前最愛的歌,能被老外翻唱覺得好訝異。(豪記提供)

楊哲當年自三立電視《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奪冠踏入歌壇,更因為在屏東枋寮有占地3甲的芒果園,被粉絲封為是「芒果王子」。他透露《若是有一天》是父親生前最愛的歌曲,經常在家中播放,現在意外紅到了國際,相信老爸在天上聽了會很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