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妹妹狂讚「台灣7優點」 網驚:誤會了什麼?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1歲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定居15年娶了台灣妻子,還育有2個寶貝女兒,深愛這片土地的他,近期邀來妹妹到台灣體驗日常,並透露自己眼中台灣的7個優點,不過其中一項,卻被網友笑說:「是不是誤會了什麼?」笑翻眾人。

吳鳳妹妹日前分享自己心中的台灣7個優點,包含擁有許多大自然跟綠地,都市也不乏多座公園,且交通除了有捷運,連租借腳踏車也相當便利,她更大讚台灣的駕駛有禮貌,沒有人亂按喇叭,且診所比比皆是,看診方便、收費便宜。

吳鳳(左)邀妹妹來台旅遊。(翻攝自臉書)

此外,吳鳳妹妹也提到台灣的美食及便利商店,稱讚不僅選擇性多,而且不論幾點都能買到,不像國外通常到晚上7、8 點後所有店都打烊,最後她也分享自己身為女生,覺得台灣十分安全,這點是國外根本沒辦法比的。

許多網友都相當認同,不過其中一項「交通有禮貌」卻讓網友笑說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個人覺得第三點還好吧!還是我常常遇見愛按喇叭的人」、「3不行,其實台灣交通亂象一堆」、「沒有人亂按喇叭,但很多人亂開車就是了」。對此,吳鳳也解釋這是妹妹的看法,表示不論優點跟缺點都是我們的,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