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母親血癌驟逝 兒時謊稱「有媽媽」令人揪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1歲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也娶了台灣妻子,為台灣女婿,深愛台灣的他,近來訪問許多外國人,母親節這天他悲憶亡母。

吳鳳(右)與老婆拍全家福。(翻攝臉書)

吳鳳媽媽在39歲的時候因為血癌就走了,對媽媽的印象只有爸爸跟其他人講的故事而已,所以不太知道有媽媽是一個怎麼樣的感覺。

吳鳳透露小時候每逢母親節就撒謊,「其他小朋友在慶祝的時候,我沒有人可以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所以我常常跟一些同學說謊:我有媽媽!時間過了,我長大後已經接受沒有媽媽這件事。」

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7年,婚後育有2個女兒,老婆也是偉大母親,他說:「有她在我身邊,我知道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 老婆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很想妳,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