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Josh離婚了 前妻Amber不滿怒槓 律師表姊反擊

台南Josh離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新婚妻子Amber痛打家暴,女方被爆砸爛家具、在牆壁寫上「死媽寶」,Josh的表姊巴毛律師在臉書PO出Josh的驗傷證明及新家被破壞的照片,近日更在節目證實2人已在5月中旬正式簽字離婚。Amber也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反擊,表姊「巴毛律師」看到後氣炸後罵她態度傲慢。

Amber發IG限時動態:「就事論事,這件事不是讓你們無限上綱,話都隨便亂講。誰會嫌棄車子、房子,還願意在沒有求婚、沒有婚禮的情況下,在外面套房先登記結婚?」不出沒多久就已經刪除。

台南Josh遭新婚妻Amber家暴。(翻攝自台南Josh IG)

不過台南Josh表姊「巴毛律師」已經截圖,並貼在粉專表示:「這樣還想要求我們刑事和解撤告?從離婚調解傲慢的態度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悔意,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這樣還要我們原諒你?」並透露Josh將會在影片中交代細節。台南Josh也分享表姊貼文說:「看來我最近會很忙」。

台南Josh在去年7月22日與Amber前往台南南區的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1月23日就傳出家暴事件,Amber隨後也發出手寫信,坦言「一直有情緒控管的問題」,向跟Josh、公婆及所有遭受波及騷擾的親友道歉。

巴毛律師在「星時代調硏所」節目上提到,事件剛爆發,部分網友質疑,為何一位接近180公分的男性,會打不過150公分的女生;對此巴毛律師無奈表示「因為他不想回打。」她也坦言,假如男方一但還手,「女生只要出來說是他先打我的,那些輿論的風向通常會倒向女生。」巴毛律師也指出,事件爆發之後,才知道原來Josh長期都身處家暴陰影下。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