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千萬代言入帳 臉蛋卻爆疫情隱憂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柏宏工作運大旺,光是7個代言,一年就賺千萬,今年還有影集《媽,別鬧了!》與粉絲見面,同時他今年首度擔任金穗獎評審,正在緊鑼密鼓地看入圍短片。而他新的男性保養品代言曝光,他提到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上妝,臉上難免會長一些痘痘或是粉刺,尤其現在疫情關係,都一直戴口罩,更是雪上加霜。

林柏宏人氣正旺,又有一個新代言找上門。(翻攝自YouTube)

他說:「因為戴口罩,臉常常是悶住的狀態,我自己又很喜歡戶外運動,爬山露營之類的,最怕臉出油。」用了代言的產品後,每次洗臉,都覺得清潔力很夠、又不容易出油。他也提到自己髮量多,拍戲又常常需要噴膠做造型,每次至少洗2次頭,比較複雜的髮型甚至會清洗3次,因此特別很重視頭皮清潔及保養。

林柏宏(右)人氣正旺,又有新代言。(曼秀雷敦提供)

此外,端午節將至,他小時候會跟外婆一起包粽子,他分享:「我們家是台南的南部粽口味。」而這個端午,他將會和家人待在家一起吃粽子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