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GG!才遭虧「大齡代言人」 卡位女團又被勸退

索尼8組歌手登上「2022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後台鬧熱滾滾;前排是PINK FUN,後排右起柏霖PoLin、蔣卓嘉、韋禮安、彭佳慧,後排左起Jerry C、涂善存、陳勢安、炎亞綸。(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索尼音樂8組歌手,昨(28)在「2022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後台相聚,拍下大合照留念,年紀最小的PINK FUN被安排蹲在師兄師姊前方,「金曲歌后」彭佳慧見狀,想跟著一起蹲下來,悄悄加入PINK FUN的行列,當第九位成員,卻硬是被工作人員拉起來,女團夢秒破碎。

工作人員要她站好,開玩笑跟她說:「男生都站後面,你是『彭大哥』,請站後面!」眾人笑翻。她上週成為最新的「流行語」,網路瘋傳對話截圖,一名男生被約會對象婉拒後,虧對方「妳彭佳慧欸」,意指「大齡女子」,引發熱議,但她以機智幽默的態度面對,被誇大氣。昨晚她與索尼同門相聚,也表示:「很開心,很難得可以大家聚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