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星花園》F4一成員傳出與妻子「分居」 大男人主義受不了!

松田翔太(左)與太太秋元梢(右)傳出分居消息。(合成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5年演出日劇《流星花園》中飾演F4「西門」的日本男星松田翔太,於2018年與知名模特兒秋元梢結婚。不料,近日遭日媒爆料兩人疑似分居狀態,理由是松田翔太大男人主義有關。

據日媒報導,松田翔太  同為演員的哥哥松田龍平在4月中舉興婚禮時,卻不見太太秋元梢蹤影,而松田工作上的夥伴表示:「兩人最近似乎刻意保持距離,松田還對身邊的人透露,因他和太太吵架不斷,開始各自生活。」

秋元梢老家的鄰居也透露:「最近常看到秋元梢回家,她常跟姊姊一起外出。」秋元梢的朋友也出面訴說:「松田在結婚後卻希望秋元對他使用『敬語』。」這種大男人主義讓秋元感到無法接受。

在今年1月松田翔太傳出染疫消息,而秋元梢卻不是密切接觸者,仍在隔天出外工作。松田身邊的人也說:「這對夫妻很忙碌,所以相處時間不多,再加上秋元有著強大的娘家,不需要依賴丈夫,可能影響了夫妻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