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成女性最想擁有容顏 松田翔太爭搶合演新戲

北川景子婚後人氣依舊旺。(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曾被觀眾選為「最美藝人」,近日又在票選活動中成為「女性最想擁有容顏」,打敗連續3年奪冠的石原聰美。

近期北川景子扮演冷面女地產經紀的人氣劇《你家是我的事!》,前年首播第一季及隔年播出的特別篇,都創下極佳收視率,昨天該劇續集首播,收視率高達12.7%,比第一季首集12.4%收視更高。

松田翔太近來人氣強強滾。(翻攝自網路)

續集描述北川飾演的三軒家萬智,與仲村亨飾演的課長結婚後,另起爐灶開設新的地產公司,新加盟演出的男星松田翔太,首集與男星千葉雄大有不少對手戲,引爆不少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