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歌王退休5年曝現況 回到蘭嶼變了一個人

陳建年回到蘭嶼,拍攝精彩的線上演唱會。(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陳建年自警界退休快5年,日前回到了曾服務的第二故鄉蘭嶼,錄製精彩的線上演唱會,平常看來冷靜又悶騷的陳建年,一踏上蘭嶼隨即變得很健談,還自告奮勇擔任司機兼嚮導,超級熱情。

陳建年專程回到蘭嶼錄製線上音樂會,以紀錄片穿插拍攝的方式呈現,進行為期一個禮拜的拍攝,現場有居民詢問團隊是否特地來玩?大夥心照不宣,完全沒「提前破梗」,不想打擾到當地的居民。

陳建年(左)與歌手朋友董美妹,合唱《蘭嶼情歌》、《女性朋友之歌》。(翰森娛樂提供)

而這趟蘭嶼之旅,最困難的其實是天氣問題,大夥在拍攝第一天就遇到狂風暴雨,他談到:「強風灌進藍白帆布、雨水直射大海,樂手老師強忍著第二生命寶貝樂器被淋濕的苦,仍盡力演奏」,讓他很不捨。

所幸後來出現大太陽,一行人再次扛著器材直奔海邊,拍攝以海為背景壯麗畫面,樂手老師還學起了山羊,就站在岩石上演奏,畫面逗趣。

陳建年(中)以椰油國小旁的海域取景開唱,背景為饅頭山。(翰森娛樂提供)

陳建年回到蘭嶼開唱,更想帶領樂迷深度探索島嶼的美麗風光,「陳姓退休井圓回蘭嶼-酌收費用型線上演唱會」將於5月28日15時至6月1日23時59分,於Line Music平台線上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