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霹靂火》公車萍睽違11年回歸!苗可麗《一家團圓》罵人功力狂飆

苗可麗(中)和江宏恩(右)、張瓊姿再度搭檔演出。(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苗可麗過去在《台灣霹靂火》以「公車萍」成為本土劇壞女人代表,在三立台灣台台長莊文信親自電話邀約下,相隔11年回歸演出三立台劇,在《一家團圓》演出不斷斬老公陳霆桃花的妻子,企業雖是由老公管理,但實際上真正的掌權者卻是她,是事業女強人,與「勇兔」林筳諭關係密切,是一位不好惹的女人。

苗可麗(右)在三立台灣台台長莊文信親自電話邀約下,回歸本土劇戰場。(三立提供) 

2002年苗可麗飾演的李豔萍圈粉大批死忠粉絲,演藝事業也跟著水漲船高,連珠砲的罵人方式至今令人難忘。苗可麗說在《一家團圓》中也會有口頭禪,強度不會輸當年,嗆辣程度更是2.0,首波登場的「甄妃罵人篇」預告一在網路上曝光就引發轟動,不少網友大喊:「終於盼到你回來了」、「期待看見甄妃來修理葉家自私的母子檔」,可見「台八女王」一登場就氣勢非凡。

苗可麗在《一家團圓》飾演女強人。(三立提供) 

苗可麗睽違11年再登台語八點檔,對這次演出笑說:「心情上有點近鄉情怯,像回娘家一樣興奮,但又有點緊張,畢竟還是要面對現實,每天拿到熱騰騰的劇本是很有壓力的,體力跟能力都要準備好!」而觀眾至今難忘李豔萍,現在回憶起當年,苗可麗表示當時真的就是每天在罵人,反觀現在脾氣修養超好,因為覺得罵人真的很累。

苗可麗稱「李豔萍」應該是她演藝生涯中,老天爺給的禮物,因為是在那時候觀眾開始知道苗可麗,也因為「李豔萍」才讓她在演藝圈有個位子可以站穩,到現在相隔10幾年,下鄉錄節目《超級夜總會》,還是有很多鄉親要她罵人,開玩笑說:「我應該是世界上唯一罵人不會被打的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