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苗可麗26年前長這樣 炎亞綸忍不住開撩

50歲苗可麗在演藝圈仍相當活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鐘戲后」苗可麗演出多部作品走紅,過去在本土劇中大多飾演精明、毒舌的犀利角色,連珠砲式的罵人方式至今深植人心。沒想到,她今(19日)曬出自己26年前的嫩照,對比現在的模樣讓粉絲全看傻,連炎亞綸也忍不住開撩。

苗可麗深夜曬出24歲時的照片,大方與現今已50歲的自己做對比,並打趣詢問:「25、6歲的我和50歲的我,你們分的出來嗎?拍完《做工的人》竟然沒有曬黑。」逆齡美貌讓粉絲們都相當驚訝,紛紛直呼實在太誇張,根本越活越年輕。

50歲苗可麗(右)對比自己24歲(左)的樣子。(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這組對比照,也意外吸引炎亞綸前來留言,他嘴甜說:「右下是18歲!」讓苗可麗開心回:「就說你懂!難怪我那麼愛你。」連30歲的張文綺都驚訝不已,驚呼:「都沒變好厲害!」

50歲苗可麗在演藝圈仍相當活躍,她15歲時出道並發行專輯,不過沒走紅而轉戰戲劇,接演《台灣阿誠》是演藝生涯的轉捩點,之後更在《台灣霹靂火》有吃重演出,以「公車萍」讓她成為本土劇壞女人代表,角色雖壞卻不惹人厭,反而圈粉大批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