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二伯生產1年後仍孕吐?檢查發現生病了:嚴重恐變胃癌

二伯自曝生產後仍有嘔吐症狀,因此就醫檢查。(翻攝自YouTube 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日前二伯透露自己懷著蔡波能時就出現嚴重孕吐反應,未料直到現在吃重口味的東西仍會反胃嘔吐,日前就醫檢查的她也親曝背後原因。

二伯日前推出新影片,表示懷二兒子波能時就有孕吐症狀,生產至今1年多,吃到重口味、較油的食物卻仍會出現嘔吐狀況。經過一番檢查才知道自己患有幽門桿菌,胃部長期處於慢性發炎狀態,必須服藥殺死身體中的細菌。

此外,二伯也曬出自己領到的口服藥,透露療程約兩個禮拜,她直呼自己吃藥吃到懷疑人生,所幸胃部的細菌最終順利清光。對此,二伯也表示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有幽門桿菌,「只是有發作跟沒發作。」直呼若是有發作、出現反應,就應吃藥治療,否則最嚴重可能惡化造成胃癌。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