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一家人成為巨獅獵物!《獸》預告兇猛登場

伊卓瑞斯艾巴在《獸》經歷喪妻之痛。(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雷神索爾》系列中飾演海姆達爾的伊卓瑞斯艾巴主演的全新驚悚片《獸》,昨晚曝光首支預告,該片關於一位父親和他兩個年輕女兒發現他們成為一頭暴走巨獅的獵物,這隻巨獸只想證明非洲大草原只有一個頂級掠食者。

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奈特丹尼爾博士是一名才剛經歷喪妻之痛的鰥夫,他決定帶著他的兩個女兒重返他和妻子第一次相遇的南非,並前往由他的世交好友和野生動物生物學家馬丁拜托斯管理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展開一場計畫已久的旅行。但是這場療傷之旅卻變成一場驚懼可怕的求生之旅,因為他們被一頭逃出貪婪殘暴的盜獵者毒手之後,將所有人類都視為敵人的巨獅盯上並獵捕。

《獸》上演一場驚懼可怕的求生之旅。(UIP提供)

電影由曾執導《聖母峰》、《2槍斃命》及《禁運品》的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第九禁區》、《天龍特攻隊》男星沙托卡普利飾演生物學家馬丁,伊亞娜哈莉和莉亞薩瓦傑佛瑞斯則分別飾演奈特芳齡18歲的大女兒梅芮迪絲,以及年僅13歲的小女兒諾拉。《獸》預計8月19日在台上映。

《獸》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