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巨石、傑森出任務!玩命關頭外傳預告爽快登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巨石強森搭檔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首部外傳,今(1)晚公布首支預告及正式中文片名《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巨石強森(左)搭檔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首支預告曝光。(UIP提供)

巨石強森飾演的路克哈柏首度現身於2011年的《玩命關頭5》,傑森史塔森飾演的傭兵戴克蕭則於《玩命關頭6》片尾片段,以該集反派歐文蕭親哥哥的身分首次登場,之後更成為《玩命關頭7》大反派,為了幫弟弟報仇而槓上以唐老大為首的「玩命團隊」。

到了《玩命關頭8》,傑森史塔森反轉反派形象,助玩命團隊一臂之力,他和巨石強森之間互嘴互虧的火花被視為該集亮點,在《玩命關頭9》推出前,片商決定為人氣極高的兩位角色推出外傳。巨石強森(左)和傑森史塔森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不改互嘴風格。(UIP提供)

電影由《死侍2》導演大衛雷奇執導,描述哈柏和蕭一同合作,對抗由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神祕人物「布里克斯頓」帶來的威脅,他是一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這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將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其他演員還包括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飾演「白寡婦」的凡妮莎柯比,飾演蕭的妹妹、軍情六處探員海蒂蕭;還有《玩命再劫》女星艾莎岡薩雷飾演的「M夫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將於8月2日在台上映。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首支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