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婚後首拍片 星野源量身打造主題曲

新垣結衣片中飾演老師。(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因合作日劇《月薪嬌妻》結緣相戀,兩人去年5月閃婚,新垣結衣升格人妻後的首部作品是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也是她暌違4年登上大銀幕,片方今(25)日宣布主題曲由星野源演唱,促成夫妻倆婚後第一次的「另類共演」。

新垣結衣主演新片《GHOSTBOOK 妖怪圖鑑》。(翻攝自推特)

本片改編自全人氣童書《妖怪圖鑑》系列,由《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鎌倉物語》導演山崎貴執導,講述一群孩子意外拿到一本能實現任何願望的「妖怪圖鑑」,因而與飾演老師的新垣結衣,以及飾演神秘書店老闆的神木隆之介,一起展開一場冒險旅程。

星野源。(翻攝自推特)

星野源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世界混合大舞會(feat.妖怪)》,他表示想製作一首讓人類和妖怪一起共舞的歌,還說在製作過程發生一些神奇現象,因而邀請片中為妖怪配音的聲優們合作演唱副歌,「希望這首歌能成為電影中在不同世界冒險的角色的護身符」。製作方則表示本片及主題曲都是在2020年籌備,沒想到隔年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就宣布結婚,意外成為夫唱婦演場面。本片預計7月22日在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