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新歌比《煎熬》還難唱 不參加《浪姐3》原因揭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歌手李佳薇的代表作《煎熬》推出至今已10年多,最近她釋出新歌《飆》,歌迷驚呼:「這首歌比《煎熬》更難唱!」

受疫情影響,歌手表演機會減少,李佳薇除了嘗試房屋銷售人員,也自創保養品牌,最近她在社群平台直播時表示:「沉澱這些年,發現自己始終最愛的還是唱歌,希望能有舞台讓我一直唱下去。」

李佳薇把直播當成小型演唱會,連唱好多歌曲。(黑籟音樂提供)

有網友好奇提問,李佳薇為什麼不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她自嘲:「每一季的謠傳名單都有李佳薇,好多朋友也問我是不是要去比賽,但實情是節目單位根本沒找過我,還是他們以為我不唱歌了?哈哈。」

相隔4年,李佳薇推出迷你EP《光/飆》,談到新歌《飆》她表示:「這首歌飆的不只是音高,更是困在身體裡的渴望和追求!這期間最大的體悟就是希望未來能把握每一次演出的機會,將我的特點發揮到淋漓盡致。」

李佳薇希望能夠一直唱下去。(黑籟音樂提供)

直播時李佳薇選唱了香港藝人古巨基的歌曲《勁歌金曲》,在馬來西亞長大的李佳薇透露,家中都是用粵語溝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時候爸媽都會租港劇錄影帶回家,全家人一起在客廳追劇,也讓她學會唱很多經典粵語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