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曾搓合S媽和公公!S媽淚訴:已叫具俊瞱兒子 愛汪小菲高帥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S媽(黃春梅)昨天(23)上王偉忠臉書直播《欸!我說到哪裡了?》,王偉忠問她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10年婚姻,兩岸婚姻不容易,徐媽劈頭就說:「我很累。」她對汪小菲非常寵愛,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很愛汪小菲,把汪小菲當自己孩子,一提到大S和具俊瞱閃婚,S媽直接在節目中潰堤。

S媽上王偉忠直播節目。(翻攝臉書)

王偉忠當過大S和小S經紀人,和兩姐妹、S媽及汪小菲都熟,他問起大S和汪小菲10年兩岸婚姻的辛苦,S媽認為自己嫁給山東人,就嘗到苦果,說文化、飲食都不一樣,生老大時想要離家出走。王偉忠問S媽有勸大S和汪小菲忍耐嗎?S媽稱大S和汪小菲當中如果沒有她,會很辛苦,還說:「我很累。」意指自己在其中當潤滑劑。她公開說:「我很支持小菲的,我把他當我孩子,我不想看到他們吵架,他們又有孩子。」 

王偉忠很瞭解大S個性,稱她好強又要面子,以前只要大S帶著小S出現說要和他聊一聊,他就感覺空氣凝結不妙,「我都含著眼淚說請坐」,S媽說,大S決定幹嘛,就拉小S你一言我一語,大S點子最多,都她說了算。

S媽對大S之間母女羈伴強烈,但對大S永遠最擔心,怕她個性強會吃虧,對於大S和具俊曄閃婚,徐媽直接掉下眼淚說「她現在正在談戀愛,具俊曄做完紐約活動回到韓國探母,他也該回去看看,不然母親會覺得兒子會被拐走。」她也透露自己叫具俊瞱「兒子」,而且是韓文發音,她說叫「阿得(韓國發音)」,她和大S說,自己總不能叫他歐巴,大S叫我用韓文兒子發音叫具。

S媽上節目談汪小菲(右圖右)和具俊曄(左圖)。(合成照,翻攝自IG、臉書)

接著S媽說:「大S做任何事,我都啞口無言,無話可說。」因為大S絕對沒有所謂「沒有勇氣」這回事,她和汪小菲登記了,S媽才知道,「我都不知道嫁給誰。」知女莫若母,她說大S個性:「我覺得她自信太高,她是有計畫性自信,不會想後面會發什麼事,反正她都想出事,老娘(指S媽)會收拾。」

王偉忠說因為母女性格像,所以反而會吵架,S媽回:「我不是和她吵架,我是講道理,她都是愛就愛,交往就什麼都不管。」她說大S和汪小菲結婚對她說:「媽陪我到北京住,還順便要介紹她公公(已和張蘭離婚)給我,她是希望我在北京待久一點。」

S媽說:「我都希望他們幸福,小菲我很愛他,長得又高又帥。」王偉忠說汪小菲北方脾氣,吵起架來無法溝通,徐媽說:「我嫁山東人脾氣很壞,但大S不願像我委曲求全。」她說大S帶小孩很辛苦,而且汪小菲個性也是個大孩子。她不只滿口對汪小菲稱讚,還說汪小菲一直持續問候她,大S問她幹嘛還要和汪說話,S媽直接說::「他是我半個兒子,我是我,妳是妳。」她並希望汪小菲趕快找個賢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