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淑芳賀歲片停工忙做公益 買一卡車快篩在家防疫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淑芳今出席關懷獨居銀髮長者的公益活動,提到最近受疫情影響,原定拍攝賀歲片《團圓飯》停拍,直說趁這個機會可以多做一點公益,「我就是開心感恩,除了開心感恩還是開心感恩,是應該出來的!」

陳淑芳出席關懷獨居銀髮長者的公益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先前《團圓飯》傳出劇組出現確診者,之後連演出的隋棠都確診,陳淑芳表示都有關心,「不關心怎麼可以,但還不清楚何時復拍,等通知」。她先前參演8點檔《一家團圓》,目前劇組已累計13名演員確診,不過她說當初3月中就已請假,3月底去拍了一個要比賽的短片,因為要學英文跟客家語,所以4月就進《團圓飯》劇組,結果5月要開始拍,劇組就因疫情停工。

陳淑芳說之後大家鼻孔也有篩、燕窩(口水)也吐了,都沒問題,「但一定要在家裡休息,現在都接這種短暫的公益、商品的廣告拍一拍,其他我都不出門的,盡量在家裡休息,這是最好的防疫方法。」更透露家中已有買很多快篩,「一支兩百塊耶,但這是應該的,我們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大家,所以今天你看大家都有戴口罩,有一個、有兩個的,都戴得緊緊的。」

陳淑芳出席關懷獨居銀髮長者的公益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活動上的「端午傳愛捐贈儀式」,陳淑芳親手包裝,將愛心粽香包、生活物資和祝福逐一放入提袋裡。她表示自己獨居,很能理解獨居長者的心情,尤其疫情期間許多長者產生擔憂焦慮感,她鼓勵長輩疫苗打滿,搭配口罩戴好,讓自己能有足夠的防疫力,也希望本次的參與能拋磚引玉,讓大家在疫情期間不忘持續關懷弱勢。

至於端午節,陳淑芳透露會回家祭祖,「雖然是一個人住,但逢年過節還是要回家祭祖,這是最重要的」,雖然粽子會由弟妹負責包,但她笑言:「不過我包的比較好吃耶,因為我的料都會放多一點!」活動結束後她也立刻趕下一個公益行程,相當有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