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路兒多年「女密友」不藏了!粉絲歡呼:終於公開

許路兒收工與一位打扮中性的女子一同慶祝520。(翻攝自許路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維恩的大姐許路兒擁有亮麗的外表和姣好身材,曾因逆齡美貌登上國際媒體。許路兒曾傳出身邊有位認識5年以上的「女密友」,她也在昨「520(我愛你)」的日子,大方公開與此位女密友的合照,留言區則刷滿一排愛心。

許路兒(左)公開多年「女密友」(右)。(翻攝自許路兒IG)

昨(20)日許路兒工作完後,曬出一張與中性打扮的女子自拍照,並寫下:「收工覓食Happy Friday Happy 520(一顆愛心)。」粉絲們則歡呼表示:「幸福是什麼?畫面已說明了一切」、「終於等到公開了」、「女神祝妳永遠幸福快樂。」皆替她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