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王自曝遭白靈搭訕 康康打臉酸爆了

蕭煌奇(左)回到以前駐唱的餐廳,巧遇好友康康。(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滿20週年的台語歌王蕭煌奇,回到出道以前駐唱的地點拍攝新歌MV,他加碼爆料,以前在高雄餐廳駐唱時,台下有位超熱情的女歌迷搭訕衝上台,事後才得知對方是享譽國際的女星白靈。

蕭煌奇將發行自選輯《說故事的歌》,重新翻唱歷年寫給其他歌手的經典作品,他到高雄拍攝MV時,發現好友康康正在餐廳彩排,聊了許多過往趣事。

蕭煌奇年輕時駐唱的照片。(環球提供)

而蕭煌奇自曝曾被白靈搭訕,「她就突然跑上來,我們就一起合唱,然後氣氛太嗨,她就把我當鋼管『勒素』(吸),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在旁的康康立刻補充:「是『嚕』吧?『素』是用嘴耶。」超尺度的對話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