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釩剛甩「麻」煩復出 靠「它」帶來刺激感

祝釩剛迷上滑雪的速度和刺激感,背景為北海道。(祝釩剛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祝釩剛前年染毒,自費戒癮治療,經歷一陣低潮,今年從《天篷直播SHOW》復出,雖然他以前在中國直播收入豐厚,最高月收可破百萬,但在台灣直播至今,他表示因為直播文化不同,這幾個月復出還在摸索期,慢慢累積經驗。他並透露自己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滑雪,主要是滑雪帶給他的刺激感和速度感。

祝釩剛酷愛滑雪。(祝釩剛提供)

祝釩剛從小在溫哥華長大,溫哥華是滑雪聖地,所以他很習慣冷天氣,但當時在溫哥華,他並沒有滑雪,他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沒有滑雪其實很浪費。然後他2013年去了北京,被朋友揪去滑雪,他才正式開始,但其實北京雪質比較硬和薄,和溫哥華比差很多,但就突然愛上了。他覺得自己愛的是滑雪過程,「給我的刺激感和速度感,滑雪可以拋開一切煩惱,當下只能專注做這件事。」他說,一但東想西想其它事,會很危險。

祝釩剛興趣為滑雪,他大推日本雪質,背景為青森。(祝釩剛提供)

「滑雪帶給他我健康的生活,因為去滑雪場,每天都要早起,可以看日出、看風景,還可以上山,欣賞各個滑雪場的美景,生活自然變得很健康。」他說等於也去世界各地體驗大自然,體驗每一座山的風景,既享受了刺激,征服的感覺,又享受出國旅遊。

祝釩剛玩snowboard,技術頗佳。(祝釩剛提供)

祝釩剛玩snowboard,技術頗佳。(祝釩剛提供)

 祝釩剛在中國北京學滑雪,所以在北京和吉林滑過,他說那裡人造雪比較多,天氣很冷,他也去韓國滑過,天氣也很冷,大多也是人造雪,中韓都屬於雪比較薄的類型。再來就是紐西蘭皇后鎮,他說風景最美,雪也還行,因為在南半球,所以如果身在北半球的人等不到冬天,夏天就可去。

祝釩剛興趣是滑雪,他喜歡在滑雪場欣賞壯觀的景色。(祝釩剛提供)

祝釩剛玩snowboard,技術頗佳(祝釩剛提供)

祝釩剛大力推薦兩個地方,一個是日本北海道,他說日本是世界屬一屬二的優,因為日本是粉雪,雪質又乾又厚又粉,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去日本滑雪,北海道降雪量又多。不過他說北海道現在滑雪價格翻了五倍,所以去日本滑雪如果有預算限制,可以去不那麼熱門的滑雪點。 

 他另外一個大推之地就是他的家鄉溫哥華,他說溫哥華附近的惠斯勒也是舉辦冬奧之地,那也是屬一屬二的滑雪聖地,雪厚山又高大,風景又美,滑雪價格沒有像日本那麼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