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掰了前夫撕開「完美人設」 理科太太擇偶條件曝光

理科太太表示離婚官司已完全結束,目前不會想再踏入婚姻。(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郁雯/專訪

理科太太去年底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回顧這些年為婚姻付出的努力,她表示像上輩子的事情,離婚官司已經完全結束,目前重心都放在兒子Miles身上,不會想再踏入婚姻。

理科太太從離婚前就在做婚姻諮商,她強調「心理諮商」是很專業的領域,無關你這個人聰不聰明、理不理性,她也從諮商師的分析中,了解自己的擇偶條件是「這個人很善良、覺得我很好」。即便結束婚姻,她仍持續諮商,「對我來說是心靈上的保健,就像有人下班想去按摩放鬆」,她說諮商前不會預期能得到新的體悟,就是想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獲得適當休息。

結束婚姻後理科太太仍持續諮商,覺得像是「心靈上的保健」。(記者潘少棠攝)

談及離婚原因,理科太太表示離婚不是外界想的這麼簡單,雙方都曾想為小孩繼續努力,理科太太不諱言,過去幫John製造完美人設,全都是為了兒子,「大家在社群平台上看到的,就是人一天中的一秒鐘」。Miles是否曾要求父母繼續在一起?理科太太說,從來沒有,因為Miles出生後,一直由她照顧,小孩會有習慣的依賴對象,她也不會將離婚的負面情緒帶給小孩。

她透露,John每週都會與兒子視訊一次,父子倆視訊時,自己不會出現在鏡頭前,她平靜地說:「剛結束一段感情,需要一個冷靜期,這是比較實際的作法,或許有一天可以心平氣和參加小孩畢業典禮,但現在做這件事有點刻意。」

理科太太在美國成立生技公司,擔任共同創辦人暨產品長。(記者潘少棠攝)

理科太太表示,結婚這件事情一次就夠,光是一次就值回票價,但考慮到未來可能還會想再生小孩,所以提前凍卵,成功凍了29顆卵子,開心直呼:「我是產卵機器!」理科太太透露,自己在婚姻中是完全奉獻型,只要對方有需求,就會盡力達到,對於婚姻出現不如預期的情況,她也不曾後悔,「這個過程會跟自己講,是自己的選擇」。

無需在婚姻中全心全意奉獻後,理科太太在事業上更進一步,除了原本的「好好生醫」已經發展成熟,她在美國成立生技公司,擔任共同創辦人暨產品長,公司價值約10億台幣,主要是做生髮水,跟傳統生髮水不同,是使用新型科技,就連爸爸使用過,都驚呼頗有成效,她目前正在研究相關法規,未來將會引進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