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離婚3年半「桃花旺到爆」 自誇:擋都擋不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古裝女神」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姣好身材,演過電影《小時代》系列、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至今人氣高居不下。她在2018年12月,宣布與港星劉愷威結束近5年婚姻,恢復單身後,爆出與小3歲魏大勛談姐弟戀,但雙方從未回應,感情世界備受矚目的她,近來更在節目中不諱言自己「桃花超旺」,怎麼擋都擋不住!

楊冪日前在真人秀《毛雪汪》幫毛不易及李雪琴解答感情問題,認為「談戀愛不應該那麼複雜」,如果她遇到喜歡的對象,卻心中想著:「人家會不會嫌我年紀大?人家會不會覺得說是因為我有錢才跟我好?人家會不會覺得因為我是楊幂才跟我好?」直言天天去思考這些問題,那豈不是累死自己。

楊冪笑稱自己桃花旺盛,擋也擋不住。(翻攝自微博)

因此楊冪坦言,自己從來不會去在意,「甚至想說,如果他是因為我有錢跟我好,我可太開心了,因為我有錢。」也證明了自己有這樣的條件及優點,才會吸引到對方,一刀見血的精闢論點,讓他們讚嘆不己,楊冪則笑說:「顯得我是愛情高手。」

節目中,楊冪還跟大夥在牆上塗鴉,她特別畫上栩栩如生的桃花,當3人一起大合照時,李雪琴提醒楊冪:「妳把妳的桃花擋住了。」豈料她竟不以為意地說:「沒!我桃花太旺盛了,擋不住的。」直白的回答,讓粉絲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我就是其中一朵」、「我也是楊冪的桃花」、「楊冪真的太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