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輩出失去定位 男星自爆曾想不開

阿虎母子上《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6)晚10點播出「媽,對不起……這個祕密瞞了妳這麼久」,阿虎媽媽認為,阿虎最有可能隱瞞她的事是「在外與人結怨,遭黑道押走」:「有一陣子他回家的時候全身都是傷,他說是去打球,但沒過多久他同學的媽媽打電話來,說我兒子帶著她兒子在外面打架。」

主持人Sandy吳姍儒認為阿虎隱瞞的事應該跟工作有關,因為他在節目中時常情緒低落,尤其對感情非常鑽牛角尖,阿虎媽媽表示雖然兩人沒住在一起,但阿虎回家時的表現都很正常:「我好像都沒有聽到他說工作不順,他很樂觀,應該是不會吃藥輕生。」

阿虎則在後台偷偷向主持人吳宗憲傾訴真正隱瞞的事:「新人輩出,自己的定位沒了,又碰到疫情,那陣子真的會有一些不好的想法,抓了一堆不知道哪裡來的藥就吞了。」這行為讓吳宗憲痛批:「媽媽在真的不能講這種尋短的事,孩子輕生,對爸媽來講多痛啊!」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