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小三」韓素希賣包!OL純欲穿搭太誘人

人氣高漲,韓素希廣告代言接不停。(翻攝自hansohee.fanpage IG、Joy Gryson官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女星韓素希因演活《夫妻的世界》中美豔動人的小三,被粉絲受封為「最美小三」,後續人氣飆漲接連演出了多部戲劇作品,廣告代言也是接不停,包括時尚品牌Balenciaga、專業腕錶品牌OMEGA歐米茄都看好她的高人氣,陸續邀請韓素希出任品牌大使。

韓素希是韓國包款品牌Joy Gryson的代言人。(翻攝自hansohee.fanpage IG、Joy Gryson官網)
韓素希不只受到高檔精品青睞,她也是韓劇中「出鏡率」最高的小眾手袋品牌Joy Gryson代言人。提到Joy Gryson的包款,相信許多韓劇迷肯定不陌生,近幾年在許多熱門韓劇中的女主角,像是《梨泰院class》的金多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徐睿知、《女神降臨》的文佳煐、《觸及真心》的劉仁娜、《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敏英,當然還有《夫婦的世界》裡的金喜愛及韓素希,都曾揹過Joy Gryson包款,進而帶動一波粉絲追隨的熱潮!
手一抬露出纖細小蠻腰。(翻攝自hansohee.fanpage IG、Joy Gryson官網)
Joy Gryson最新釋出的春夏形象照中,韓素希以多套襯衫、褲裝的造型,示範各款上班族最實用的包款,但偏偏她的身材火辣加上穿搭造型太搶眼,就快要搶了主角包包的風采!像是大蝴蝶結白襯衫搭配黑色馬褲,露出一雙修長筆直的腿,要不就是白色毛呢外套下半身配搭白色牛仔褲,手一抬又露出了性感小蠻腰,或是胸口深V的套裝,帥氣性感,又純又欲的裝扮,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夏天就學她這樣穿!」
韓素希示範包款,因身材太火辣差點要搶去焦點。(翻攝自hansohee.fanpage IG、Joy Gryson官網)
網友紛紛表示夏天就要學韓素希這樣穿。(翻攝自hansohee.fanpage IG、Joy Gryson官網)
韓素希露出一雙纖細筆直的美腿,純欲穿搭讓女生也愛上。(翻攝自Joy Gryson官網)
Joy Gryson包款在南韓非常活躍,不過其實它是來自紐約的品牌。創辦人Joy Gryson為韓裔設計師,曾任職 Tory Burch、Calvin Klein、Coach 等知名品牌,並擔任過Marc Jacobs的皮件、鞋履部門的設計總監,在2006年決定自行創業後,便以自己名字為命名推出同名品牌,希望為女生打造簡約時尚又實用的輕奢包款,由於設計時髦,好搭配且實用性高,加上定價僅約一萬多元台幣,CP值相當高而受到許多女性的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