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戲版權出問題!「謝祖武床上纏綿張本渝」救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華視原先將於明(15)晚將播出由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米可白、楊銘威主演的台語戲劇《再見之後》,卻因為「版權問題」臨時喊卡,改播已經完結篇的《婚姻結業式》未曾曝光的精采畫面與漏網鏡頭,其中包括謝祖武和張本渝的親密床戲。

謝祖武(右)、張本渝在導演版剪輯中有大尺度床戲。(華視提供)

即將播出的再見《婚姻結業式》集結未曾曝光的畫面與漏網鏡頭,包含張本渝、謝祖武、郁方、何如芸穿著高中制服的對手戲,而在最新預告中更可看到,謝祖武「床咚」張本渝的浪漫心動場景,親熱畫面即將一一曝光,滿足觀眾更多好奇。

謝祖武(左起)、張本渝、何如芸、馬力歐在劇中換上高中制服。(華視提供)

《婚姻結業式》題材貼近人心,也引發觀眾共鳴,播出期間「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最終大結局,張本渝與謝祖武的感情歸屬讓大批網友感到惋惜,謝祖武也說:「很遺憾結局沒辦法滿足每位觀眾。」

對於結局,有網友捍衛家庭價值,直言:「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遺憾和錯過,但忠誠是種選擇!硬是要在一起只是讓兩個家庭心碎。」也有網友反應「原本期待駱誠與美惠可以在一起,就算沒有在一起,起碼也該各自離開錯誤的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