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五燈獎》!郭婷筠招認國小就整形 改名後嫁給彭正

郭婷筠招認割雙眼皮,覺得「化起妝來比較順」。(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郭婷筠今(14)響應臉書流行的大挑戰,公開4點「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她分享過去有改名、愛喝木瓜牛奶及鞋子尺寸,甚至語出驚人國小就去割了雙眼皮,超級誠實,讓歌迷好驚訝。

郭婷筠發文談到:「我以前叫做郭『亭』筠,算命師說不改成『婷』會嫁不出去。」稍早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國小的時候去改名的,就是算命說,她這個名字不改,以後會是老姑婆,終身嫁不出去,就改了。」如今與老公彭正感情甜蜜的她,其實也不太確定到底準不準。

國小割雙眼皮的故事也是真的,經紀公司透露:「因為婷筠媽媽很愛漂亮,婷筠小時候的眼睛算是內雙,所以有時候會有一隻眼睛的眼皮跑出來或是都沒出現就會看起來像單鳳眼,婷筠媽媽就一直覺得很醜,加上當時婷筠會參加一些外場比賽活動也有參加《五燈獎》,婷筠媽媽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就帶去割雙眼皮。」

郭婷筠說,其實當初內心有抗拒,「但在媽媽在半推半就下也只好答應了,為此戴了一個月的墨鏡。」不過現在她超級感謝媽媽,能讓她走在美麗的尖端,因為覺得眼睛看起來比較圓、比較漂亮,化起妝來也比較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