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金剛分手小嫻 梁云菲狂閃新戀情

梁云菲分享新戀情,為愛捨去原有計畫。(翻攝自梁云菲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梁云菲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有著「國光女神」稱號。近日前男友金剛與小嫻分手一事傳遍各大媒體,讓近期公開新戀情的她,也不免於被問到愛情相關問題,梁云菲大方直言:「他遇不到比我更好的。」

  近日梁云菲公開放閃多張現任男友的照片,其中也有甜蜜相吻的合照,據《三立新聞網》採訪,梁云菲也大方分享最新戀情。梁云菲男友叫小銨,目前和他和朋友一起在綠島經營複合式餐廳,綠島同時也是他們倆相愛的地方。梁云菲透露男友其實追求者很多,她則直言:「我跟他說我不擔心他劈腿,因為他遇不到比我更好的,但如果事情真的發生了,我會檢討自己,一定是我們之間發生問題,他才會做出這種事,我可能還會原諒他。」

梁云菲(右)大曬和男友小銨(左)的甜蜜閃照。(翻攝自梁云菲IG)

原本計畫去美國久待的梁云菲,也因後來遇到男友,而捨棄原本的計畫,她說:「我男友他沒辦法遠距。」後來她經過思考後回應男友說:「全世界一直都在,但如果我們錯過,那就是一輩子了。」實在是很有溫度的一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