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片現場怪事連連!附近居民爆「房子死過人」

《詭棋》拍攝的小屋讓薇諾妮卡無法久待其中。(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跨國合作的懸疑驚悚電影《詭棋》,由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執導,電影拍攝現場氣氛詭異,發生無法解釋的事情,像是「解憂棋」道具做舊刻痕突然出現在不同位置,而主角薇諾妮卡費瑞兒也表示無法長時間待在某個休息室,直呼不舒服。劇組詢問附近居民,才知道原來曾經有人死在房子中,讓工作人員心中也都毛毛的。

《詭棋》的棋盤道具也出現怪事。(華映提供)

該片集合知名演員薇諾妮卡費瑞兒、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參與演出,故事充滿懸疑驚悚的氣氛,現場拍攝竟也不時出現詭異的狀況,像是片中重要的解憂棋道具,必需做出一些破損感,劇組的美術人員將道具將破損做在左邊,但透過鏡頭,導演驚覺那些痕跡都出現在另一邊,幾經確認,還是不知為何會如此。

導演說:「現場很多人都看到了,覺得很奇怪,但又無法解釋。而現場拍攝的倉庫又冷又暗,我們還在拍攝作法的畫面,氣氛真的很詭譎,只能趕快拍完收工,不要想太多。」《詭棋》今天(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