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女友成謎 一句話洩感情觀遭金鍾國吐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形象帥氣多金,但出道17年來少有緋聞,不僅外界好奇他感情生活,他的隊友希澈日前更在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爆料,兩人認識長達20年,從來沒有見過始源的女友,引發關注。

Super Junior始源不僅有「雕刻美男」稱號,家境也相當富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熊孩子》最新一集,希澈和班底男星們拜訪始源家,一群單身漢不免聊到感情話題,這時金鍾國就問始源「你談戀愛的時候,認為自己有哪些缺點」,在班底眼中是完美紳士的他,難得坦言「我總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希澈(右)透露從來沒有見過始源(左)的女友。(翻攝自SBS)

金鍾國聽完立刻直言「真是糟糕透了」,但始源接著自爆前女友曾罵他「為什麼你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不過他當時不以為意,沒有覺得這是問題,隊友希澈則點破他單身原因:「你的內心想要變得太完美了,沒有女人會喜歡這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