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變身教授 被誇有洪都拉斯影子

胡鴻達一早透過臉書曬出在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誇張表情的演出。(翻攝自胡鴻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述說80年代、台灣秀場最繁華興盛的黃金時代,本土劇男星胡鴻達在劇中飾演世界西餐廳主任麥可,近來知名度大開,今(9)日透早在臉書吐露對人生體悟,獲得不少共鳴。

胡鴻達以「實在」為題,坦言一個人可以用方法騙過很多人,甚至也可以自己騙自己,「但你的所做所為無法欺瞞過上天,因為人在做天在看,因果報應循環不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

洪都拉斯曾扮「葉教授」在綜藝模仿節目走紅。(資料照,中天提供)

他奉勸每個人不要空腹高心、不切實際用詐騙的行為來過人生,「每個人還是按步就班腳踏實地的做人處事,秉持著良心把自己做好比較實在」,胡鴻達最後更說:「如果有錯即早改正,以免後悔莫及。」

不少網友呼應胡鴻達說法,紛紛留言「寫的真好,真的『’實在』很重要」,最爆笑的是,他在《黃金歲月》與男星洪都拉斯有不少對手戲,洪都拉斯以往曾扮「葉教授」在綜藝模仿節目走紅,有鐵粉誇讚胡鴻達:「越來越有胡教授的影子,因為洪都拉斯是葉教授,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