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剖腹產龍鳳胎 媽祖臉主播吃止痛藥也沒用

李美萱5日剖腹產下龍鳳胎,昨度過當上媽媽第一個母親節。(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壹電視前主播李美萱有著一張媽祖臉,有「媽祖臉主播」封號,5日剖腹產下龍鳳胎,昨(8)日迎來初為人母的母親節,內心有雙倍幸福與感動。

李美萱說,原本想說可以來個全家大合照,但現在寶寶都還不能離開嬰兒室,「姊姊因為黃疸照光還在住院中,但狀況都漸漸好轉,先讓弟弟和大家見面。」剖腹產後,真的讓她深刻感受母親偉大,「我因為雙胞胎,兩隻又都3100多克很巨大,我的子宮也被撐的非常大,子宮要回復到原本狀態,也會更加辛苦。」

「剖腹完後後躺在病床上時,宮縮痛是比傷口還要痛,吃止痛劑也沒有用,躺在床上兩天動彈不得,臥床的腰酸背痛,令人難受,晚上睡到一半醒來,還突然一直發抖」,李美萱說。

前天拔尿管後,李美萱嘗試自己下床,但一開始連起身都無法,宮縮痛和腹部疼痛雙重夾擊,好不容易練習坐起來了,但因無法真正自理,很多都得靠老公幫忙翻身、餵吃飯,她心想:「我還有辦法回到以前行動自如的生活嗎?」

雖然連日來腹部巨痛,但李美萱說一天有比一天更好,「坐著輪椅去抱到弟弟餵奶的那一刻,心中真的是有無比的感動和幸福感」,成為媽媽的這一步,她覺得真的很不容易,「母親節的這一天,所有的媽媽們都辛苦了,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