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受延腦出血病逝遺照曝光 名導:遇到她是我的福氣

姜受延病逝,享年55歲,靈堂設立在三星首爾醫院。(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55歲韓國影后姜受延5日在家心臟驟停,因腦部大量出血,經兩天搶救無效,昨(7)天下午逝世,台灣時間今早9點開放親友弔唁,韓媒曝光遺照,選用她年輕時的沙龍照,有媒體形容遺照中的她眼神空虛,令人感慨萬分。

林權澤(左)、奉俊昊赴靈堂悼念。(翻攝自推特)

今天包括導演奉俊昊、林權澤、延尚昊、金憓秀、文根英等多位電影人都現身;86歲的名導林權澤執導的《替身》,曾讓姜受延在威尼斯影展封后,林權澤感慨說:「比我年輕,先走的人太多了。」接著表示,「《替身》能夠受到青睞,是因為遇到她是我的福氣,姜受延在很多方面都讓我非常感激。」讚她是偉大的演員。

姜受延去年10月出席江陵國際電影節,擔任該影展主席的金東浩(音譯)今前往殯儀館悼念,沉痛說:「我認為所有電影人,都為她的離世感到遺憾」,透露得知她被送往急診室時無比震驚,「當時我們一起吃午餐,喝咖啡,一切看來都很好。」

據了解,姜受延的喪禮將採「電影人葬」(紀念對韓國電影有功的藝術家的喪禮形式),將於11日出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