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YouTuber是雙胞胎?長相相似連兒子都認錯

胃酸人(左)與孫榮(右)長相極相似,被誤認兄弟。(翻攝自胃酸人、孫榮 KAI SO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胃酸人」及「孫榮」皆從韓國來台發展,胃酸人道地的韓文教學吸引眾多觀眾,孫榮在頻道中分享韓式料理製作擄獲許多粉絲。昨(6)日兩人驚喜同框,長相激似兄弟的他們引發網友熱議。

昨日胃酸人在臉書發布一張與孫榮的照片,照片中兩人皆穿著寬鬆T恤、配戴文青圓框眼鏡、頂著超Q捲髮,極相似的外貌讓粉絲誤吃驚「根本是雙胞胎!」胃酸人更在文章寫道:「來哥哥家蹭飯吃。」逗趣言論笑翻網友,他更提及:「師傅(指孫榮)兒子好黏我,不讓我回家,要我去他家一起洗澡睡覺。」極相似長相連孫榮的兒子都認不出誰是親生爸爸。

胃酸人貼文發布沒多久,孫榮便在貼文底下補充:「最後兒子停(止)哭的方式是:你仔細看,爸爸在這裡!!他想一下才覺得:『咦?哭……什麼?』」超搞笑的劇情讓網友笑回:「會不會把您(指胃酸人)誤認為爸爸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